English

电子商务日本份额大

2001-02-14 来源:光明日报 王 东 我有话说

市场调查公司eMarketer于2月7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,2000年亚太地区电子商务市场,日本占将近70%的份额。

日本去年总额为273亿美元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中,绝大多数来自商务交易。但网上零售交易额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迅速上升,从去年的22亿美元上升到2004年的246亿美元。而日本的网上商务交易额同期将增加615%,从252亿美元上升到1802亿美元。

这份研究报告指出,亚太地区去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额,在全球高达2858.8亿美元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中占13.8%。这一比例将在2002年上升到14%。而日本在亚太地区电子商务交易额中所占的份额,将在2004年下降到61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